晋江市开展第三期“筑梦青春”志气少年成长营
来源 :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20-08-26 17:36 浏览量:

近日,晋江市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程“筑梦青春”志气少年成长营(第三期)在晋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开展。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民政局主办,晋江市益心社工服务中心、晋江市向阳青少年社工事务所承办,共有13名“四帮四扶”工程帮就学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帮扶家庭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学习能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提升孩子对于生活、学业的自信心,帮助他们打开心扉,鼓动其为梦想和未来的工作努力奋斗。

在社工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成长营序幕由一场破冰游戏“桃花朵朵开”拉开,孩子们一起游戏、听绘本、做手语操、制作酸奶水果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营员们人手一张同学录,互相在上面留言祝福。虽然只相处短短一天,但营员们已结下了深厚友谊。

 

 

 

(晋江市民政局 丁雅丝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