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养老康复协会莅临泉州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参观调研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0-07-28 17:53 浏览量:
 


727日下午,福建省养老康复协会会长翁建国、副会长薛延、秘书长宋达在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蔡永升陪同下,莅临泉州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开展养老服务机构运营情况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孵化基地的展示区和多功能区进行了参观,并前往二楼孵化区对各入驻机构的养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调研组与入驻12家养老机构进行了座谈,各入驻机构负责人针对疫情期间推行的防疫举措、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的防疫工作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做了汇报。

翁建国会长表示,本次省养老康复协会到各市进行调研,目的是了解各养老服务机构受疫情影响后的运营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将形成调研报告向省民政厅反映,力争取得政策的支持。希望各机构能够看到困难,看到希望,得到信心,团结一致,共同促进养老机构发展。协会也将继续为企业服务,帮助各机构全面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

在泉期间,翁会长一行还前往洛江区、石狮市、晋江市的养老服务机构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