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社会团体)——泉州市公路学会等3家社会团体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1-12-01 15:18 浏览量:

  (2021年4号)


  经调查,下列单位未按规定参加2013、2014、2015、2016、2017、2018、2019、2020年度检查(年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下列社会团体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下列社会团体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下列社会团体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四十五条、六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当事人享有陈述、申辩及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下列社会团体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机关进行陈述、申辩,要求举行听证的应在收到本告知书后5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你会放弃上述权利。

  拟作出撤销登记的社会团体名单:

  1.泉州市公路学会

  2.泉州市航模协会

  3.泉州市家居建材商会

  特此公告。

  本机关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府东路交通科研楼(D幢)509室  邮编:362000

  联系人:张辉    联系电话:22500656、22500679


  泉州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