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的公告
来源 :泉州市民政局 时间:2020-01-27 08:32 浏览量:

泉州市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的公告

 

福建省已启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全市各婚姻登记窗口原定于今年2月2日(星期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安排。对于已提前预约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服务的新人,将由各县(市、区)婚姻登记窗口逐一通知。

泉州市民政局同时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婚姻登记。如确急需办理婚姻登记的,请提前电话预约咨询,选择错峰登记。实行限流登记,预约不上的,请择日办理。

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

特此公告。

                    

 

 

                       泉州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