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林谊礼等领导一行莅临泉州养老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0-11-04 18:11 浏览量:
 
 
 

114日,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林谊礼总会计师、福建省国改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陈铭董事长、福建省国资康复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忠生董事长等领导莅临泉州市养老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孵化基地的展示区和多功能区,对各入驻机构的养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前往二楼着重了解“互联网+智慧养老”项目。泉州禾康总经理洪月辉为考察组介绍了禾康市级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的各项功能、禾康“线上+线下”闭环管理服务模式,以及服务质量管控机制。禾康目前为近十万名泉州老人提供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老人在家只要”SOS”一键或拨打“968962热线”,就能实现一键救助服务。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适老设施展示厅,各种适老设施和适老化改造的主要用途、使用方式及价值意义等进行了解,考察组对泉州市政府出台的养老优惠政策表示赞扬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