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带队赴泉州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福建民政公众号 时间:2021-06-25 10:50 浏览量:

按照厅党组关于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622-24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带队赴泉州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厅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处、老区工作办公室和泉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慰问。  

 督导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德化县龙浔镇、上涌镇敬老院,安溪县湖头镇、魁斗镇敬老院和安溪安置管理站,丰泽区儿童福利中心、丰泽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7家民政服务机构,实地开展明察暗访,通过现场核验、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督导促整改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督导组在德化县、安溪县、丰泽区慰问了10个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革命五老人员、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等各类民政服务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督促当地民政部门和村(居)委会负责人要履行好监护管理等职责。

 

督导组还与安溪安置管理站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现场协调当地政府解决了安溪安置管理站垃圾处置问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进行党课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