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民政厅莅临泉州开展基层社工人才队伍和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2-02-24 17:31 浏览量:
 

2022223-24日,福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一行3人莅临我市调研基层社工人才队伍和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以下简称镇街社工站)建设情况。

林弘副厅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晋江市、惠安县、台商区等地的镇街社工站,详细了解了社工站购买服务情况、县级社会工作指导中心、镇街社工站和省级示范点项目运行情况,以及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服务民生等情况。调研过程中,林弘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泉州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及镇街社工站的建设成效。林弘副厅长强调,推动基层社工队伍和站点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补齐民政基层服务短板的重要抓手,是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的重要实践;要求泉州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积极履职,加强示范引领,强化舆论引导,全力推进镇街社工站服务项目实施,实现以社会工作服务专业化提升民生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