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自我革命—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07 17:4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鼓舞党员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机关党委于76日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自我革命——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志宏主持,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冯伟福授课。

    冯伟福从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质和优势新时代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客观必然性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剖析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自我革命的内在逻辑和精神实质,让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内在要求和实践方向。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志宏对全体党员提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庖丁解牛”的钻劲,读原文、悟真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用好。我们既要从本次专题讲座中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也要坚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以更多角度去学习、感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和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理解“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质和优势”。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雨,仍然风华正茂,就是因为党敢于直面自身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作为中共党员,要自觉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做到“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人民的利益改正错的”。

    三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马上就要迎来党的二十大,要继续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质和要求;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政治监督;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省、市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党委下辖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