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2-09-22 18: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对医养结合的认知,提高医保卡使用规范水平。922日上午,由市民政局主办、养老孵化基地承办的"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专题培训活动在泉州养老组织孵化基地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泉州市医保局肖剑钦副科长和许国凯同志两位专家为大家进行培训。市民政局养老科方海涛科长和吴颖瑜三级主任科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全市30多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养老孵化基地入驻机构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肖剑钦副科长和许国凯两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重点围绕以下几点:1.泉州市基本医保待遇政策解读;2.养老服务机构如何申办医保定点单位;3.成功申办医保定点单位后如何加强日常管理,入住老年人怎样用医保卡购买药品等进行讲解,并解答大家提问。

此次培训,使养老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医保相关的法规与政策,也让大家认识到医保卡使用规范化的重要性,提高了老年人正确使用医保卡的思想认识,将促进我市养老机构进一步朝着规范化优质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