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系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2-10-17 09:02 浏览量:

1016日上午,泉州市民政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625名干部职工,50余所养老、福利、救助机构及上百家慈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我市民政干部队伍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市民政系统将深刻领会报告内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厚植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夯实民政部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深耕民政责任田,将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等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转化为泉州市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