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教育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2-11-04 1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市持证社会工作者的专业服务能力,2022年泉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于111日正式开班。此次职业教育培训共4864学时,每期100余人,预计培训400余人次,主要邀请省内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授和社会工作实务经验丰富的高级社会工作师,旨在为学员带来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课程内容,以期让学员获得更加实用、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在工作中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第一期培训主要以社会工作实务为主题,侧重邀请社会工作实务经验丰富的高级社工师从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服务路径、社会工作常用理论及运用、权能激发视角下的活动策划逻辑与设计技巧、社会工作服务中的需求评估等方面进行授课,引导大家如何将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