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泉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邀您来
时间:2020-09-25 15:41 浏览量:

民生系着民心,是党执政之本、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源。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指示精神,按照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决定开展泉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1031

二、征集重点

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着力保基本兜底线,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着力发展基本社会服务,围绕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政权建设、社区治理、慈善事业、儿童福利、社会事务、老区振兴、智慧民政以及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可以通过电子邮箱、信件邮寄方式参与。

1. 电子邮箱:qzmzbgs@163.com(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 邮寄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交通科研楼D5楼市民政局办公室。(信封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四、有关要求

(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上述内容某一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也可以就我市民政事业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的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重大平台和重大政策建言献策。

(二)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可以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方便我们进一步沟通。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规划编制小组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