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各社会组织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倡议(第三期)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1-05-17 09:20 浏览量:

民政部等22部门于322日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民发〔202125号),在泉州市社会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坚决支持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坚决不给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便利。

泉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做到六不得一提高,发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树立和营造粮食行业良好形象,不忘初心使命,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履行行业职责,为我市粮食安全工作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泉州市光电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倡议: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强化法制观念,增强对非法社会组织的甄别意识和防范意识,拒绝参与非法社会组织活动。

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倡议:全体会员和从业人员要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开展活动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树立社会组织良好形象,弘扬社会组织正气,传播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正能量。

泉州市物流运输行业协会倡议全体会员:要提高整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决与非法社会组织划清界限,绝不参与各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要按照六不得一提高的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泉州市银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倡议: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发生关联;要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内部管理,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要坚持协同协作、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泉州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倡仪全体会员单位:各地方金融机构要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开展活动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不为其提供金融服务。

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会员个人发出倡议:要提高防范意识,认真识别相关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做到不加入、不参与、不支持、不合作、不宣传非法社会组织开展的一切活动,发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遵纪守法,加强内部管理,树立和营造社会组织良好形象,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为营造和谐健康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泉州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完善内部治理,坚决与非法社会组织划清界限,绝不参与各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

泉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倡议全体会员:要强化法律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鉴别能力,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坚决做到不参与、不加入、不支持任何非法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泉州市医药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提升政治觉悟,做到六不得一提高,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增强甄别意识和警惕性,防止上当受骗,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关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