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民政局举办社工站督导专题培训会
来源 :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21-10-20 09: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晋江市社会工作督导人才的专业水平和督导能力,更好地发挥社工督导人才作用,保障晋江市乡镇(街道)社工站的服务质量及品牌建设,1013日下午,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市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社工站督导会议暨督导专题培训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连侨,社会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指导中心全体督导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市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黄启军汇报了全市社工服务站建设情况、指导中心前期工作成效,详细部署指导中心下阶段各项工作安排,并就市社会工作协会承接的社工站督导培训项目经费使用计划进行详细说明。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连侨充分肯定了指导中心前阶段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计划、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多思多问多做;二是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随后,全体督导就指导中心年度工作情况及计划进行积极交流探讨,明确社工站下一步督导与工作重点。

会议还邀请了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王鹏作社工站承接机构的机构管理与团队建设专题培训,为社工站各承接机构培养乡镇社工人才队伍,加强机构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晋江市民政局 王小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