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2022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二届“社工文化节”启动
时间:2022-03-18 17:41 浏览量:
 

317日上午,以“五社联动聚合力 社工服务暖基层”为主题的社会工作宣传活动暨第二届“社工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市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启动仪式上,我市组织部分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代表收听收看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宣布我市2022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二届“社工文化节”启动,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本次宣传活动时间为317日至331日,为期两周。活动期间,将以“线上+线下”“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形式多渠道联动开展宣传,组织各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会工作机构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链接城乡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慈善资源等,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特殊困难群众提供生活照料、心理辅导等专业服务,协助所在镇(街道)、村(社区)做好动员排查、政策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分发等防控工作,充分展示我市社工风采。

 

 

(晋江市民政局  王小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