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泉州市老子研究会、泉州市泉州历史研究、泉州市煤炭经济研究会)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1-07-21 17:25 浏览量:

经调查,下列社会团体未按规定参加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现对下列社会团体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下列社会团体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下列社会团体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下列社会团体应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7日内将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印章上交本机关。撤销登记后,下列社会团体应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主持下成立清算组织进行清算。清算期间,除办理注销及进行诉讼活动外,不得开展任何其他活动。清算完成后,下列社会组织应依法向本机关申请办理注销登记。

下列社会团体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或者福建省民政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给予撤销登记处罚的社会团体名单:

  1.泉州老子研究会;

  2.泉州市泉州历史研究会;

  3.泉州市煤炭经济研究会;

  特此公告。

 

泉州市民政局

  20217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