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7月11日
来源 :人民网 时间:2022-07-11 11:09 浏览量:

1946年7月11日  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云南省支部负责人之一李公朴,在昆明被暗杀

1946年7月11日 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云南省支部负责人之一李公朴,11日在昆明被暗杀。15日,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西南联大教授闻一多亦在昆明被暗杀。周恩来在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发表《反对扩大内战与政治暗杀的严正声明》。声明指出:中国目前最严重的,一是内战,二是政治暗杀。“昆明两次政治暗杀,足以根本动摇本国各民主党派与国民党当局团结合作的大局”

 

1986年7月11日 中国政府向世界关税及贸易总协定总干事提交关于恢复中国在关贸总协定缔约国地位的申请

1986年7月11日 中国政府向世界关税及贸易总协定总干事提交关于恢复中国在关贸总协定缔约国地位的申请,并准备就此问题同关贸总协定缔约各方进行谈判。

 

2007年7月11日  国务院发出《关于在全国建立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通知》

2007年7月11日 国务院发出《关于在全国建立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通知》,提出2007年在全国建立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要求将符合条件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纳入保障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