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大爱寻亲·温暖回家”
时间:2019-06-21 08:49 浏览量:

今年初,泉州市救助管理站“以党建促民生 全力做好泉州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寻亲服务”项目被确定为我市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项目。一段时间来,市救助管理站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丰富工作载体,着力开创泉州救助事业新局面。

2019年6月19日是第七个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当天下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联合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走进华丰社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大爱寻亲·温暖回家”寻亲工作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救助站党支部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有奖竞答、赠送爱心救助卡等形式,向广大居民朋友宣传救助寻亲工作,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积极参与支持救助寻亲,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还与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与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签署了《泉州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合同》,双方纷纷表示,将继续同心合作,共同探索流浪乞讨人员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拓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思路举措,将站内救助和站外救助、物质救助和心理救助有机结合起来,让更多的受助人员早日跟家人团聚、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