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今天是:
*注意:红色星号必填写
 

“投诉举报”栏目仅接受针对泉州市民政系统单位和人员投诉举报方面的内容,“投诉举报”栏目办理流程如下:

一、“投诉举报”由局办公室负责接收;

二、“投诉举报”处理方式:

根据来信内容,由局办公室统一转交相关科室办理,相关科室将处理结果返回局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回复;

三、一般问题我们将在收到留言后7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意见,情况复杂的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说明:为了使你获得快速、详细的答复,请您将有关情况尽量填写详细、详尽(包括具体时间、地点等),并请您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对和回复。

备注:管理员可能屏蔽部分敏感问题(回复),但仍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答复提议本人。

* 姓名:
* 联系电话:
* E-mail:
* 类型:
联系地址:
* 标题:
* 反映内容: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与安全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排行统计

主办单位:泉州市民政局维护单位:泉州市民政局 访问量:数据还在加载中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13闽ICP备09027918号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44号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D栋5楼邮编:362018传真:0595-22500618

信息管理:0595-22500612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5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