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行政机关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泉州新华学校)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4-01-25 11:04 浏览量:

    经调查,泉州新华学校未按规定接受2022年年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本机关现对泉州新华学校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当事单位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当事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泉州市民政局 

2024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