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春节慰问革命“五老”人员
来源 :泉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9-01-21 14:36 浏览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老促会、扶贫协会深入泉港区、晋江市、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等地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和老区村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晋江市内坑镇老游击队员伍泽淮、李令全、南安市梅山镇的老接头户苏秀霞等“五老”人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老区宣传年画和慰问金。

慰问组与“五老”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生活定补和医疗补助金的落实情况。市民政局局长杜朴生指出,“五老”人员曾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叮嘱随同慰问的县、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五老”人员,多关心、关爱“五老”人员, 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五老”人员13人,送发慰问金1.3万元;慰问困难群众7户,送发慰问金0.7万元;“两节”期间共发放市级“五老”慰问金30万元。
      相关县(市、区)领导、民政局局长、老区办负责人员陪同慰问。

(泉州市民政局 老区办 施珍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