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强副厅长赴泉州开展群众接访活动和社区治理调研
来源 :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19-03-22 15:19 浏览量:

3月14-1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程强赴泉州开展群众接访活动和社区治理调研。

14日,调研组一行深入晋江市梅青社区进行调研,并随机走访了泉州台商投资区仑前村、丰泽区丰泽社区。详细了解梅青社区的社区治理与社会工作融合发展情况、丰泽社区的党建引领党群服务工作法等,深入探索仑前村如何发挥对台区位优势提升综合治理。


15日,按照省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省直有关领导赴设区市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的要求,省厅在泉州市开展群众接访活动。在接访中,针对群众的诉求,耐心进行解释说明,对政策已规定的事项给予明确答复,并要求当地民政部门尽快落实;对政策规定不够明确的事项,要求当地民政部门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最后一公里”惠民举措,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

(福建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

(本文转载自福建省民政厅网站 转载地址http://mzt.fujian.gov.cn/xxgk/gzdt/fjmzxx/201903/t20190320_4832703.ht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