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时间:2020-07-02 08:43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彰显节日文化内涵,让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内的孩子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端午节,中心携手爱心人士开展“粽香龙舟,情系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龙舟水果】620日上午,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社工和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龙舟水果创意拼盘”活动,老师们为孩子们讲述端午的由来和端午吃粽子、赛龙舟等习俗,同时通过制作龙舟水果拼盘,引导孩子们动手制作,培养孩子们对端午习俗的感官认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

【端午粽香】621日上午,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携手有关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为院内孩子们送上香喷喷的粽子。浓情端午粽飘香,情系孤儿送温暖,看到孩子们享受美食开心的样子,大家也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快乐。

【贡米传情】福建省侨商(泉州)海内外联谊之家捐赠泉州红十字会1000公斤何龙贡米,泉州红十字会热心赠予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500公斤,并祝市社会福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端午节日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