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程强副厅长来泉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时间:2020-12-25 09:20 浏览量:

12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强带队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社区治理三社联动工作。

 

程强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晋江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宝龙金色花园、竹园社区居委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和询问了晋江市社会组织和社工机构发展与管理工作、三社联动和社区治理情况,并与孵化中心入驻机构、小区业委会、社区居民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程强副厅长在竹园社区向市、县、街三级民政干部、社区两委、居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程副厅长新征程、新理念、新蓝图”为主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三新发展和重点任务等,对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程副厅长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完善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入手,进一步准确定位,创新举措,形成治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格局,提高基层治理服务民生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