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至南安康复院回访慰问托养治疗儿童
来源 :社会福利中心 时间:2020-12-25 08:45 浏览量:

  1225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杨雅菁主任、赖祖荣副主任带领中心医疗康复科、收养科相关工作人到南安康复院回访慰问在这里接受治疗的收养儿童。

关心慰问

  杨主任仔细查看托养孩子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查阅住院的生活记录、医疗护理记录等。并亲切的嘱托托养儿童要听医生护士的话,按时吃饭,加强锻炼,配合治疗。

         

         

安全检查

  赖副主任对该院的安防设施、后勤保障、托养环境等工作进行检查。

        

有效沟通,持续跟进 

  中心领导十分关心收养儿童在康复院的治疗、生活情况,与康复院戴书记对今后工作开展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确保住院儿童得到最好的照顾。

         

  中心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收养儿童托养后的回访工作,坚持定期回访与持续跟进相结合,切实强化对托养机构照料服务情况的监督检查,实时关心托养人员的治疗康复情况,保障托养期间的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