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社会福利中心 时间:2021-02-07 17:29 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中心快速反应、精准应对、协同作战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收养儿童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4-6日,中心按照24小时轮值班工作模式,分批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专项演练分别针对收养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进行,同时邀请了区卫健委、华大卫生服务中心专业人员进行专项指导。

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协调有序。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发现中心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应急处置程序,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发生时能够快速高效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精准智控的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做好秋冬季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