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救助站组织收看“泉民开讲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专场宣讲
来源 :市救助站 时间:2021-04-06 11:12 浏览量:

331日上午,为响应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的号召,泉州市救助站组织站内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收看泉民开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场宣讲。

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泉州涌现出一批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来自不同行业的五位典型代表讲述着他们的故事。永不凋谢的马兰花”——将军林俊德;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民营企业盼盼食品集团;不忘学医初心,牢记仁心使命的主任医师王耀国;不忘初心,匠心逐梦的石油工匠张肇宏;热心奉献,扶贫济困的德化县憨鼠爱心小分队。

一个个典型代表讲述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个人,大家受益良多,纷纷发出感慨,榜样们的力量催人奋进,令人动容。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坚守在救助工作的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