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救助站 时间:2021-05-19 15:58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17日上午,泉州市救助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2021年中共泉州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泉州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泉州市救助站党支部根据站内工作实际,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照要求制定相应的学习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在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夯实民政部门三基"职责,提升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成效。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银幕中的百年伟业电影海报展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518日上午,泉州市救助站组织站内党员干部前往闽台缘博物馆参观银幕中的百年伟业电影海报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脉络,以鲤城区档案馆馆藏1949年至2021年电影海报为载体,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讲述共产党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建立的伟大功业,展现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铸就的伟大精神。

党员们认真观看海报内容,积极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职责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好救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