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 爱在养老院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1-06-16 09: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泉州市民政局联合泉州市慈善总会、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协会到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开展端午节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614日,志愿者们为江南老年颐乐园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现场与老人们聊天、交流,义诊、义剪,文艺表演,送上粽子、水果、生活用品,陪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养老院慰问活动,不仅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慰问活动,丰富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培养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传递正能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呼吁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关注老人,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