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魏金鲜处长一行来泉开展困难群众“漏保”“漏救”点题整治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08-16 10:39 浏览量:

                            

                        

                         

                        

                          

根据省纪委关于“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困难群众“漏保”“漏救”问题点题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812-13日,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魏金鲜处长联合驻厅纪检组来泉开展“漏保”“漏救”问题点题整治工作调研督导。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海鹏等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分成两个小组,随机抽取了洛江区马甲镇、罗溪镇,石狮市蚶江镇、祥芝镇,德化县龙浔镇、龙门滩镇等六个乡镇十二个村居,通过入户查看、走访询问等方式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深入“支出型”贫困群众家中了解其生活状况,并与镇村两级领导和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举行座谈,听取了基层干部在梳理排查几大类困难群众对象时所遇到的困难,并向村干部宣传讲解“支出型贫困家庭最低生活保障的救助政策,督促当地民政部门和村(居)委会负责人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应保尽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