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赴泉州市安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1-12-28 14:57 浏览量:

1222日至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兆文赴安溪县民政局机关和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陈兆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全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嘱托和希望,学懂弄通做实省党代会“六个必须”经验的精神实质,从“严、实、深、细、新”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全会和省党代会部署,明确责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民政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宣讲期间,陈兆文一行深入县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儿童福利中心、救助管理站调研,了解和指导基层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

泉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劲松,安溪县副县长林毅敏,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姜明法,驻厅纪检监察组科员刘雨辰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