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松局长带队赴惠安调研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并慰问护理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2-01-27 15:00 浏览量:
 

为深化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根据《泉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养老服务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泉州市防范化解养老服务领域诈骗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节前工作安排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要求,126日,市民政局局长陈劲松、副局长蔡永升带队赴惠安县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调研督导,并慰问一线护理员和困难群众。惠安县政府和县民政局等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慰问。

陈局长一行随机抽查了惠安县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东桥镇敬老院、涂寨镇敬老院,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老年人入住、饮食保障情况,认真检查督导养老机构消防、房屋结构、食品卫生等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防范诈骗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养老机构要加强关键环节、重要部位的安全管控,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确保服务对象安全、健康、舒适。

陈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养老机构的一线护理员和在养老院入住特困等民政兜底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