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开展“尊老敬老孝老 共度 端午佳节”暨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07 10: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孝老的社会氛围,引导养老机构加强关注老年人的精神生活,62日,我局联合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共同开展“尊老敬老孝老 共度端午佳节”暨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掷香囊、折龙船等民俗游戏,使老年人在游乐中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增添生活的乐趣。同时,我局志愿服务队向老年人分发《防骗及消防安全攻略》等宣传手册、民政文明宣传扇,向老年人普及防骗知识,提高防骗能力。

    泉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升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及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近年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现状及成就,提醒广大老年朋友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老年人精神健康,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