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14 11:02 浏览量:

为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8日下午,泉州市民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劲松从讲政治,在讲政治守规矩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关键,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实抓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助推管党治党常态长效抓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小峰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强调。

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