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18 15: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715日下午,泉州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三周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从“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聚焦规范提升、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力促党建业务融合,引领保障民政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引向深入;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夯实组织基础,不断提升组织力;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正确处理党建与业务的关系,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下辖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