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组织“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13 15:51 浏览量:

金桂飘香,浓情中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8日上午,泉州市民政局围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线,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惠安县黄塘镇接待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青年理论小组成员首先参观了施世纶陵园和廉政文化长廊,通过宣扬施世纶廉己恤民、勤于政事的事迹,教育引导民政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让清正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青年干部们到接待村体验当地古老的传统技艺——拓印技术,通过最直观的体验,青年干部们收获了崭新的文化感受,领略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进一步提升了文化自信力。

活动最后一站,全体青年干部在接待村综治+治理中心共同组织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诵读活动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的道德情操,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