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慈善行·重阳敬老情一一泉州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2-10-09 08:53 浏览量:

104日,泉州市民政局、洛江区民政局与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共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支部负责承办,八闽慈善行·重阳敬老情一一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在泉州市洛江区金秋家园敬老院隆重举办。

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蔡永升,洛江区民政局局长杜丽卿,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会长林伟明,泉州市龙人伍心金秋家园养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柳树、总经理陈敏金等领导与嘉宾以志愿者与爱心艺人、歌手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泉州市泰和医院的医生为老年人提供义诊服务,协会会员、志愿者林铃铃为老年人提供义剪服务,还有志愿者看望重病卧床孤儿、陪老年人做益智游戏、爱心艺人、爱心歌手为老年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爱心企业还为养老院捐赠大米、花生油,为老年人捐赠面包、蛋糕、牛奶、菊花茶等食品饮料与纸巾、纸尿裤等生活用品。期间,重点慰问了14个特困老年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生活物资。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会长林伟明表示,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蕴含着敬老爱老的丰富内涵,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