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督导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成效可视,财务规范”主题督导
来源 :社会组织管理科 时间:2022-11-15 15:12 浏览量:

为提升基层社会工作服务水平,泉州市民政局委托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泉州市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年度督导,通过加强乡镇(街道)社工站督导培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泉州市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10月份实地督导及主题培训,分别在12个县(市、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依次开展。此次实地督导,主要结合各社工站服务项目现阶段实际,围绕《项目路演技巧》、《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两个主题进行培训,指导社会工作服务案例优秀的撰写及修改。

督导培训现场,陈静督导结合我市驻站社工项目路演的短板,通过知识点梳理和实例展示,从路演PPT制作、路演前准备和现场路演技巧,帮助驻站社工顺利完成路演。在财务管理方面,结合前期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从社会组织财务的原则、预算、管理等制度以及实施管理相关内容,组织驻站社工认真学习、熟悉相关财务制度和管理,进一步促进机构财务管理和内部建设规范化,提升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管理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