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我们的节日·春节—帮困送温暖
来源 :泉州市救助站 时间:2023-01-16 16:20 浏览量:
 

春节临近,111日,泉州市救助站与海西社工携手华丰社区在社区小广场举办【寒冬送温暖】我们的节日·春节帮困送温暖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社区居民展现救助工作成效,引导社区居民关注流浪乞讨人员,同时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的节日问候。

随着防疫政策的改变,春节假期中市民的出行将会增加,流浪乞讨人员可能增多。活动现场,救助站工作人员和海西社工向社区居民宣传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的方式和假期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如果路遇流浪乞讨人员,社区居民可以通过联系救助站或反馈给社区等方式来帮助他们。寒冬时节,汇聚群众点滴力量,以期让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及时的帮助。

活动最后,救助站工作人员还关心了解了华丰社区的独居老人、环卫工人等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这些对象赠送了保暖内衣、毛巾、消毒液等暖心物资,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