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局长陈劲松赴泉州市救助站进行节后检查
来源 :泉州市救助站 时间:2023-01-30 10:42 浏览量:

2023128日下午,泉州市民政局局长陈劲松到泉州市救助站进行节后慰问及工作指导。

首先,陈劲松局长对救灾扶贫仓库的基本情况进行仔细了解并查看了应急物资的储备管理。陈局长强调:救助物资要在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管得好、调得出、送得到并充分实现听民意、助民生的最大价值,把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要摆在首位,将其送至真正需要帮助的民众手上。

其次,陈劲松局长检查了站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自查、隐患自纠、责任自负的意识,要时刻抓牢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工作,时刻谨记安全事故猛于虎,安全责任重于山,让安全生产执行力由强制性到自觉性的飞跃,树立全方位的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

最后,陈局长关心慰问了坚守在救助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日常。陈局长强调:救助站作为政府兜底职能的重要抓手,工作人员要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吃透政策,济弱扶危。

民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不断加码,知责、尽责、爱民、为民,真正做到保基本、兜底线、救急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