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陈劲松局长检查殡葬服务机构清明节祭扫防火工作
来源 :社会事务科 时间:2023-03-16 17:17 浏览量:
 

为确实做好清明节安全祭扫及春季森林火灾防控工作,314日,泉州市民政局陈劲松局长带队检查泉州宏福园、皇迹山陵园的清明节祭扫防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边察看边听取皇迹山陵园、泉州宏福园负责人员对清明节祭扫应对措施、人员配备、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陈劲松局长在检查中强调,今年清明节是我国实行乙类乙管后首个群众性集中祭扫的节日,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工作事关百姓福祉、社会和谐,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各殡葬服务机构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分析研判清明节火灾隐患风险点,提前谋划,压实岗位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清明节祭扫应急预案,强化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文明低碳祭扫,确保清明节期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