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19 15:1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省委、市委要求,917日,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劲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强化系统观念,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规定动作,不做表面文章,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