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开展“学担当 说担当 争担当 评担当”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3-10-20 16:25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旗帜领航 担当落实2023计划,进一步营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浓厚氛围。近日,泉州市民政局开展学担当 说担当 争担当 评担当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担当者代表通过自身工作经历、岗位职责、个人成长和学习生活,交流分享心得,树立正面导向,宣扬传递担当者正能量。

养老服务科科长方海涛表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把老年人当父母对待,把养老服务当事业经营。这些年,他一直在为破解住不上”“住不起”“住不好”“保障难”“用工难等养老难题打拼。

福彩中心的黄金表同志一直以来都没有忘记为人民服务的人生宗旨,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十九年来,累计献血121次,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终身荣誉奖

福利中心副主任陈春燕说,十几年来,我越来越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民政工作是菩萨事业内涵。在民政工作接触的多为困难群体特殊群体,服务好每个服务对象,是我们作为民政人,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岳权主持活动并对与会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始终保持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争当清正廉洁的践行者。勤掸思想尘,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永葆清廉姿态。三是思想有活力、干事有热情,争当担当作为的实干家。要聚焦中心工作勇担当、善作为,多做出实招、创实绩的事,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身边榜样,形成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局机关、下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