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开班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28 17:02 浏览量:

926日,市民政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劲松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学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在学思用贯通上,拿出看得见管用的实招;在知行合一上,凸显看得见力行的实效,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民政民生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班仪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班子成员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带头谈认识感悟、讲收获体会,大家在交流中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激发奋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