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3-11-23 08:37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泉州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从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馆藏档案中精选展出300余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的胜利密码。

坚定的信仰,催人奋进。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民政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汲取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落实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泉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