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3-11-23 08:41 浏览量:

近日,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处级干部研读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书目,围绕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读书班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春县美岭村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9月份开始市民政局已分三期举办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期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紧随看齐的政治要求,强化系统学习的深度广度,彰显学用结合的高度自觉,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达到用新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的目的。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教育和实践,找准结合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