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关于《啊公啊嬷来斗阵--民政干部带你走进养老院》7寸MP4视频册制作方的公示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2-12-07 15:33 浏览量:
 

为更好的展示泉州养老成果,打响海丝泉州 颐养乐园养老品牌,提升泉州知名度,泉州市民政局拟将制作的《养老老,我们这十年》及《啊公啊嬷来斗阵--民政干部带你走进养老院》等22条小视频,制作成7MP4视频册。经询价,由泉州市泉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低价中标,中标金额为580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7-1213日。

公示期间,如对本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517。联系人:吴女士;联系电话:0595-22500613

 

                               泉州市民政局

                             2022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