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养老信息平台管理和档案管理外包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告
来源 :养老服务科 时间:2023-06-01 17:46 浏览量:

我局委托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泉州市民政局养老信息平台管理和档案管理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1、项目编号:YXZB202305006

2、采购服务的内容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磋商保证金

1

1-1

泉州市民政局养老信息平台管理和档案管理外包服务

3

180000.00

180000.00

0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1、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磋商供应商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的,磋商供应商应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在此项下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2、磋商供应商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磋商供应商加盖其单位公章。

3.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磋商: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须知前附表和磋商文件第五章。

4.供应商报名期限:202362日至202369的工作时间。

4.1如果采购过程中有发出更正公告,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报名期限,则报名截止时间以更正公告中的约定为准。

4.2报名期限内,供应商应与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联系对本项目进行报名。未报名将导致其不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且响应文件被拒收。

5.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5.1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提供期限:202362日至202369的工作时间。

5.2获取地点及方式: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云路62号云谷小区内62号别墅A幢),采用电汇、银行转账或现金等方式购买。可直接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或将报名费汇款或转账凭证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远程登记报名。

6.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份文件300元,售后不退。

7.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20236130900时(北京时间);地点: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云路62号云谷小区内62号别墅A幢)。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首次响应文件送达本章第8条载明的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磋商时间及地点:磋商时间为20236130900时(北京时间);磋商地点: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云路62号云谷小区内62号别墅A幢)。

9.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10.采购人:泉州市民政局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5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方法:0595-22500613

11.代理机构: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云路62号云谷小区内62号别墅A

联系人:李春伟、庄学源

联系方法:(0595)28185286 

代理机构邮箱:yxzb201909@163.com

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交采购代理服务费缴交的银行账户信息:

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鲤城支行

   

0000017966218012

收款单位

泉州云祥招标有限公司

 

                                                                    泉州市民政局

                                  20236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