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到南安市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 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 :南安市民政局 时间:2019-01-21 14:48 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省民政厅、省残联组成联合调研组,由省民政厅福利慈善处处长滕容带队,到南安市就残疾人两项补贴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调研组一行抵达洪濑镇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镇、村三级关于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我市关于两项补贴享受对象复核调整的具体做法,共同梳理发放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并征求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对两项补贴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高度肯定南安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管理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争取财政支持,加大资金投入,逐步提高两项补贴标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好处;三是规范资金管理,确保每一笔资金支出合规、真实、有效。

会后,调研组从洪濑镇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中随机抽取2户进行入户调查,现场了解补贴发放实际情况及残疾人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泉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卢朝阳、南安市民政局郑旭升副局长陪同调研。

(南安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