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资区评选十佳助老志愿者
来源 :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 时间:2019-10-15 17:15 浏览量: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志愿服务精神,丰富老龄工作新内涵,泉州台商投资区评比出了10名2019年度“十佳助老志愿者”。

8月份,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启动了2019年度“十佳助老志愿者”评选工作,经过宣传发动、公众推荐、事迹筛选等环节,来自台商区筑家扶贫协会的陈一敏、骆汉清,台商区禾康扶老助残协会的谢婷婷、孙雪香,台商区百崎回族乡公益爱心协会的郭灿锋,台商区慈善总会义工协会的郭泽锋、郑志勇,以及来自台商区老龄服务志愿者协会的骆少波、郭晓煜和江钦海等10人被授予“泉州台商投资区十佳助老志愿者”荣誉称号。

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工作人员饶文福介绍,台商区共有15支志愿者团队,注册志愿者近万名。近年来,他们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构建和谐新区作出了贡献。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希望社会大众向“十佳助老志愿者”学习,在全社会营造敬老新风、建设和睦家庭,更好地关爱老年人、关心老龄事业,积极推动老龄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